茶葉罐的人文意義探索
茶葉罐的收藏市場分析

每當我打開那個古老的茶葉罐時,仿佛置身於一個靜謐的茶園裡。那個茶葉罐是我在年少時所收藏的,是爺爺給我當作生日禮物的。它的外觀早已經斑駁,但盡彰它的年代久遠。每一次拿起這個茶葉罐,都能感受到爺爺的愛和關懷。

爺爺是個熱愛喝茶的人,他收藏了許多種不同的茶葉,將它們用不同的罐子進行保存。這個特別的茶葉罐裡裝著一種極為珍貴的高山烏龍茶,是爺爺特別為我從異國帶回來的。每當我喝著這一罐茶,都會感受到一種無比溫暖和親切。

這個茶葉罐已經陪伴我走過了許多年,它不僅僅是我的憧憬,更是對我爺爺無盡的愛。當我打開茶葉罐,那淡淡的香氣仿佛能將我帶到遙遠的茶山之中,讓我感受到一種無憂無慮的快樂。

或許茶葉罐只是一個物件,但對我來說,它承載了太多太多的回憶和感情。茶葉罐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每次看到它,我都會心生一種感激和感動。愛不釋手的茶葉罐,將永遠是我最珍愛的物品之一。

 

圖文/游善富

到朝顏屋用餐喝咖啡,當然目地不只此,主要是來尋找作畫靈感,甚至是身心放空。

老闆親切,還記得我們,熱情招呼,不急於離開,趁心境愉快,畫張畫再走。

朝顏,是日本人對牽牛花的稱呼。長滿屋頂,夏日遮陽,通風涼爽,屋內又滿是花草,異樣舒適。

即以朝顏屋為背景,寫生來客喝茶聊天,營造畫面,以表現出午后悠閒時光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n.yam.com/Article/2024062010846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葉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rl0ft1q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