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葉罐的尺寸選擇
茶葉罐的品味生活指南

在我家的廚房角落裡,放著一個古色古香的茶葉罐。這個茶葉罐已經跟我們家一起度過了許多年,裡面陳舊的樣子像是在講述著這個家庭的歷史。

這個茶葉罐是我外婆年輕時從家鄉帶來的珍貴遺物,上面刻著細緻的花紋和文字,散發出濃濃的年代感。外婆告訴我們,這個茶葉罐是她祖傳下來的寶物,裡面曾經裝滿了當地最好的茶葉,代代相傳,傳承著家族的文化和傳統。

每當外婆煮茶的時候,她總是會打開茶葉罐,認真地選擇最好的茶葉,一片片地放進茶壺中。看著外婆專注的神情,我感受到了她對於家庭和傳統的珍惜和尊重。茶葉罐成為了我們家的一部分,見證著家族的榮耀和故事。

隨著年月的流逝,茶葉罐的表面開始出現了一些斑駁的痕跡,但它依舊閃耀著它的獨特光芒。每當我看見這個古老的茶葉罐,我就會想起外婆的笑臉和溫暖的茶香,仿佛回到了童年時那個快樂的時光。

茶葉罐裡不僅僅裝滿了茶葉,更是裝滿了家庭的情感和回憶。它不僅僅是一個容器,更是一本記載著我們家族故事的歷史書。這個古老的茶葉罐,將永遠存在於我們家的心中,成為我們家庭的象徵和傳奇。

阮經天近年雖因電影「周處除三害」紅遍華人圈,卻因為媽媽生病,停下所有工作陪伴母親,然則媽媽仍遺憾去當了天使。茶葉罐21日舉辦告別式,阮經天在IG送別母親,「謝謝所有人,一切圓滿,媽媽變成蝴蝶了」。

茶葉罐

茶葉罐

阮經天除為了作品宣傳,對於生活相當低調,即便「周處除三害」再度掀起熱潮,他仍默默生活著,陪著生病的媽媽,豈料卻傳出不幸消息,讓身邊朋友相當不捨,對此,經紀人回應,「謝謝大家關心,請給小天和家人空間,謝謝」。

阮經天母親今日舉辦告別式。圖/摘自IG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804596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葉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rl0ft1q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