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個古老的茶葉罐,它擁有悠久的歷史與溫暖的回憶。這個茶葉罐是我外公年輕時從中國帶來的,上面刻有精美的花紋,彷彿一幅傳統的山水畫。它是我家中的珍寶,一直被珍藏在客廳的櫥櫃中。

每當家裡來客或是親朋好友造訪,我媽媽總是會從這個茶葉罐裡取出上等的茶葉,沏上一壺清香濃烈的烏龍茶。茶葉罐裡的香氣總是能在家裡飄散開來,溫暖著這個空間。我家裡的人們總是圍坐在客廳中,一邊品茶一邊聊天,茶葉罐成為了我們家人聚在一起的象徵。

除了給人們帶來溫馨的回憶外,這個茶葉罐還承載著我外公的故事。他年輕時奔波於山川之間,尋找最好的茶葉為家人帶來美味的茶水。每當我打開這個茶葉罐,總會想起他那倔強而又溫暖的笑容,他對茶葉的熱愛與對家人的深情。

現在,雖然外公已經過世多年,這個茶葉罐卻一直伴隨著我們,成為了我們家庭中最珍貴的遺產之一。它讓我們記住了外公,也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與慰藉。這個茶葉罐不僅是一個容器,更是一個承載了豐富情感的藝術品,它散發出的歷史氣息和家族情感讓人難以忘懷。

SpaceX攜帶式天線Starlink Mini 定價出爐

工商
佘葳芸

馬斯克稱可以「改變世界」攜帶型天線「Starlink Mini」,定價為599美元,加上每個月150美元的服務費,可傳輸50 GB的資料。
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CNBC報導,SpaceX在19日發送客戶電子郵件,限量販售Starlink Mini搶先體驗版。根據官方描述,這是一款攜帶型工具,可以輕鬆放入背包中,提供高速、低延遲的行動互聯網。先前馬斯克也強調,設置Starlink Mini只需要不到5分鐘。

Starlink Mini尺寸和重量類似於一般筆記型電腦,大約是Starlink標準天線的一半大小和三分之一重量。

Starlink Mini定價為每台599美元。儘管SpaceX希望壓低價格,服務無力負擔或沒有網路的對象,不過還是硬生生比一般住宅使用的基本款標準天線貴上100美元。

除了硬體成本外,Starlink Mini每月需付150美元訂閱費,內容包括120美元的住家網路服務,加上30美元的附加訂閱Mini漫游服務。SpaceX強調Mini漫游「可以在美國任何地方使用」,不過每月數據流量上限為50 GB,額外每GB收費為1美元。

不過SpaceX未具體說明Starlink Mini交貨日期,高層先前透露,該項產品正擴大生產,並且很快就會在國際市場上架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621002253-260412

手工打造的獨特茶葉罐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葉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rl0ft1q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